|
|
Amesim学习心得及经验分享 |
|
有道理,上手容易,仿“真”难!
| |
|
amesim就像九阴白骨爪,没有基础理论这内功篇也是白练,就像梅超风最后走火入魔了。
| |
|
恩 楼主说的有道理,我就是走了不少弯路啊
| |
|
理解原理才是王道,然后例子做几个,这一部分就熟了。
| |
|
最近也是碰到这样的问题,结果回过头去看液压系统
| |
|
amesim中变量因果关系实在是让人头疼,对液压管道模型的选择不明白,不知道有的地方为什么不能使用direct模型,那位能帮忙解答一下 谢谢
| |
|
请问:在amesim中,如何将数据导入模型元件中?
| |
|
好文章~~~~~~~~~~~~~~~~~~~~~~
| |
|
始终感觉挺难学的,还得加把劲,支持楼主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1-10 10: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