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综合讨论] 请教一个马达选择的问题 |
|
定量泵+变量马达;变量泵+定量马达,力士乐的方案是很成熟的。
| |
|
装最小排量调大点,你的应该是一个两点变量的马达吧,是在高速时扭矩小了吧
| |
|
你的目的是增大扭矩(与PV正比例关系),想办法调高P或者V,两点变量马达,低速档用的就是大排量的。
| |
|
有憋车的现象。肯定是你的液压原理有问题。难道你的系统没有溢流阀吗。在压力多少的情况下憋车了呢。
| |
|
|
[综合讨论] 请教一个马达选择的问题 |
|
定量泵+变量马达;变量泵+定量马达,力士乐的方案是很成熟的。
| |
|
装最小排量调大点,你的应该是一个两点变量的马达吧,是在高速时扭矩小了吧
| |
|
你的目的是增大扭矩(与PV正比例关系),想办法调高P或者V,两点变量马达,低速档用的就是大排量的。
| |
|
有憋车的现象。肯定是你的液压原理有问题。难道你的系统没有溢流阀吗。在压力多少的情况下憋车了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