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安装好后你们里面的字母变了吗 |
|
还是不行,我设置了几个还是这个样子好丑
| |
|
行了 可以了,我没有最后保存,所以没看到效果,谢谢了
![]() nlw3025224 | |
|
在请教下,那个补丁怎么就打上2个 其他的都失败
| |
|
在请教一个问题,退出后再打开,字体还要在重新设置,还有就是那个补丁就打了2个,其余的都失败了,
| |
|
|
安装好后你们里面的字母变了吗 |
|
还是不行,我设置了几个还是这个样子好丑
| |
|
行了 可以了,我没有最后保存,所以没看到效果,谢谢了
![]() nlw3025224 | |
|
在请教下,那个补丁怎么就打上2个 其他的都失败
| |
|
在请教一个问题,退出后再打开,字体还要在重新设置,还有就是那个补丁就打了2个,其余的都失败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