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其他机械] 求教关于收割机的电控液压系统 |
|
这个太简单了,而且控制电路自己制作成本在100左右,我给7路阀做过,我就搞液压电控的。
| |
|
这个很简单,我这正好有,加我维信给你图纸我自己开发的,已经用到收割机上了,成本非常低。14763820345
| |
天下科技 发表于 2019-11-25 09:1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其他机械] 求教关于收割机的电控液压系统 |
|
这个太简单了,而且控制电路自己制作成本在100左右,我给7路阀做过,我就搞液压电控的。
| |
|
这个很简单,我这正好有,加我维信给你图纸我自己开发的,已经用到收割机上了,成本非常低。14763820345
| |
天下科技 发表于 2019-11-25 09:1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