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综合讨论] 工程车辆全液压制动系统 |
|
刚看到帖子,我可以帮你!我做过这方面的项目,mico、卡莱我都熟悉!
| |
|
全液压制动?你是指用液压阀来控制离合器,然后控制制动系统么.....不明白......
| |
|
{:7_282:}真巧,有兴趣的话我可以给你提供点帮助,呵呵。我QQ:312564368
| |
|
| |
|
| |
|
装载机上有用全液压制动的,但是相对于气顶油的制动来说,制动冲击力较大,应该是液体的缓冲不如气体的原因。
| |
|
照着小松装载机抄一个就行,冲击大么?没感觉。
| |
|
这是铁甲论坛上某位师傅发的帖子,讲的比较详细,供你参考 http://bbs.cehome.com/thread-308033-1-1.html | |
|
我最近在做卷扬自由落钩的制动控制,有没有那个大侠有相关资料呢?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2-14 12:17: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