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iangzaixuan

amesim中simulink的interface,请您帮助

  [复制链接]

0

主题

6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3
积分
12
发表于 2013-1-15 20:59:44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刚解决了这个问题,license的问题,因为安装不完全造成的,用下面这个帖子里的办法就ok了~
https://www.iyeya.cn/thread-4505-1-1.html,希望你早日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6

回帖

5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79
积分
59
发表于 2013-1-16 13:37:11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接口不是安装的问题,也不是版本和系统的问题。
是你的license不支持,你重新安装下就好了,安装时把杀毒软件断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

回帖

2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05
积分
28
发表于 2013-1-16 13:42:57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license的问题?头一次见这个问题,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7
积分
7
发表于 2013-1-17 08:55:07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点点 发表于 2013-1-15 20:59
楼主,我刚解决了这个问题,license的问题,因为安装不完全造成的,用下面这个帖子里的办法就ok了~http:/ ...

应该就是这个原因,多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3
积分
12
发表于 2013-1-22 13:15:11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nlw3025224 发表于 2013-1-16 13:37
没有接口不是安装的问题,也不是版本和系统的问题。是你的license不支持,你重新安装下就好了,安 ...

杀毒软件应该不影响,只要它弹出的时候你点允许就可以了,我电脑上好几个杀毒软件都开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