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起重机械] 请教关于回转系统的问题 |
|
自由回转应该是叫做“自由滑转”,它和自由浮动是一个道理,在起重机上,当吊臂与重物不在一个垂直方向时,打开自由滑转开关(此时回转制动器应处于接触状态),吊臂在重物(外力)的拉动下,与重物成一垂直方向。此功能主要是防止吊臂侧向受力,造成吊臂损坏。
| |
|
貌似起重机的问题
1、回转缓冲:由于起重机吊重时回转急停时惯性较大,所以增加回转缓冲阀来解决此问题,在于高压溢流。起重机上的回转缓冲阀一般由双向溢流阀加补油回路构成。 2、自由滑转,赞成楼上解释 | |
|
1、自由滑转通俗点来讲就是把A/B口给他连在一起,防止吊臂侧拉
2、回转缓冲现在一般都是加双向溢流阀,不断的消除峰值高压 3、浮动嘛~~楼上解释已经够明白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6-25 14: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