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挖掘机] 电动液压挖掘机-沃尔沃ec210改的,怎么样? |
whx-002 发表于 2014-8-28 10:07 一是省钱,例如20吨机型如sk250,每小时节省一半多,也就是65%。越大越省钱,sk350每年可以节省70万元。二是有些特殊场所如室内、隧道作业,电动挖掘机,不产生废气。 | |
电动挖掘机 发表于 2014-8-28 10:41 是个好方向~建议楼主大改下~做成电机和柴油机通用的~应用会更广一些~ | |
|
电动也是个方向,但是楼主的电动挖机不建议那么急着使用,安全隐患太多,原来各种模式实现不了,而且估计电机也没用很好的电机,如果老是重载,电机很可能受不大了……
| |
刘震 发表于 2014-8-28 12:04 用的三菱的电机,全世界最好的电机了吧算。安全隐患?已经通过国家矿山机械相关部门的验收。现在也是三级调速。除了走动带根线缆之外,其他操作方式、动力大小和原机一样。 | |
whx-002 发表于 2014-8-28 11:13 中小型挖机天生受限制:空间太小。电动机+发动机会造成重心后移,大小臂必须加重。另外对承重装置下车架、底盘的磨损程度会加剧。。。 | |
|
挺好,室内作业很适合
| |
|
油泵还是用原机的泵吗
| |
|
小型挖机差不多能用起来,要是在野外或矿山等环境就够呛了!
| |
whx-002 发表于 2014-8-28 10:07 中国油贵。 | |
|
是个好主意,就是电源的问题影响推广啊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8-28 11:13: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