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具] 液压蓄能器计算 |
|
我办公的是wen7系统,不知能不能安装?
| |
|
win7不能用,好像这不是64位的
| |
|
谢谢,收藏了,非常有用的。
| |
|
英文版?下载看看是否能看懂
| |
|
解不开呀!有何办法?
| |
许雷 发表于 2014-10-7 23:02 你要什么图?截面图? | |
yinggenier 发表于 2014-10-12 19:33 是的,截个面图看看 | |
|
我要为在液压行业有一席之地而努力
|
|
|
|
[工具] 液压蓄能器计算 |
|
我办公的是wen7系统,不知能不能安装?
| |
|
win7不能用,好像这不是64位的
| |
|
谢谢,收藏了,非常有用的。
| |
|
英文版?下载看看是否能看懂
| |
|
解不开呀!有何办法?
| |
许雷 发表于 2014-10-7 23:02 你要什么图?截面图? | |
yinggenier 发表于 2014-10-12 19:33 是的,截个面图看看 | |
|
我要为在液压行业有一席之地而努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