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挖掘机] 川崎KMX15RB 单向阀 |
|
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楼主解决没???可否分享一下!!
| |
|
楼主这个问题解决没有???同样遇到了这个问题,没有思路!
| |
|
这个应该是降低压损的,两个油道可以抄近路即单向阀,研究了一下结构并问了一下日本专家!
| |
|
这资料多的是在网上下个来看就可以了,现代225-7,三一,龙工,厦工等挖机都是用的这种阀
| |
359681852@QQ.CO 发表于 2018-1-4 13:46 如果没有此单向阀,在行走直线时,P2泵的高压油就会从行走阀芯泄漏。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7-8-23 15: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