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挖掘机] 请教,挖机低温时大臂动作延迟问题 |
yangwensdu 发表于 2015-3-21 22:12 是零下10对吧,那还不至于仅仅因为温度带来问题。若同类机器,其他没问题,唯独这一台有问题,那么这台机器液压系统还是有问题,温度只是加重了潜在问题 | |
点评
零上十度,就不能算低温了
| |
|
| |
Hliyeya 发表于 2015-3-21 11:26 同意。滤芯加大。 | |
|
什么牌子的挖机,用的什么牌子的主阀?
| |
|
之前都修过什么,换过什么配件没?液压方面
| |
|
有没有检查过PPC阀,与其他动作倒一下试试,我也是刚才问了一个朋友,他遇到过类似的状况
| |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3-21 22:18:04

发表于 2015-3-22 07:5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