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突然发现AMEsimR10的菜单可以变为中文 |
|
| |
|
天下者,我们的天下。国家者,我们的国家。社会者,我们的社会。我们不说,谁说?我们不干,谁干?
|
|
|
看到版主发布的这条消息应该是我今天最大的收获
| |
|
那帮助的内容是不是变成中文了呢?
| |
|
我怎么没找到你说的那个chinese baT 文件
| |
|
| |
|
天下者,我们的天下。国家者,我们的国家。社会者,我们的社会。我们不说,谁说?我们不干,谁干?
|
|
|
嗯,转成中文好多了。
| |
|
楼主,请问这里有没有详细的学习资料
| |
|
我按找楼主的方法双击了,但是好像只跳出来一个Amerun,菜单是变了的,Amesim还是英文,不知道是怎么搞的,呵呵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5-13 21:26: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