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 R7-R10安装补丁 |
|
| |
|
特地来膜拜一下心野,amesim联合仿真就靠你的安装啦。
| |
|
使用R8A安装过程出现问题,首先是序列号不对(复制粘贴的,不应该是填写错误),换了MAGNiTUDE的序列号(仍使用新野的license),安装完成,直接复制使用AMESim所带的例子可以仿真,随便画了个简单文件无法仿真,提示为:
Requesting amesim_runtime license ... got the license for amesim_runtime, continuing Total CPU time: 0.016 seconds AMESim model E:/AMESim/AMETest/test_ terminated normally 应该是序列号和license不一致吧。。。 | |
|
| |
|
这个安装对其他组件可以使用吗?还是只是安装AMESim,但是其他组件不能.
另外我正版试用时间过了的,用这是不是一样,话说我那正版过期的已经被我删除了,是培训的时候拷来的 | |
|
楼主威武,请问下安装后一打开那个图标会出现chenkout failed,那个怎么处理啊?
点评
我也是这个情况,请问哥们处理了吗?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7-22 13:58: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