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挖掘机] 求教大神,斗山300回转马达 |
wuzhong1228 发表于 2017-4-18 21:57 已发到10楼,清晰度一般,凑合着看吧 | |
Jack0318 发表于 2017-4-18 22:16 你是说轴向压力导致抖动? 弹簧压力过高? 这种配油盘磨损多出现在带有破碎器的挖机上。 | |
18691771256 发表于 2017-4-18 22:37 您能说清楚一些吗? 10楼发了图纸,可是泄漏来自哪里? | |
wuzhong1228 发表于 2017-4-19 09:48 你是说加节流? 这个挖机在先导控制部位本来就有节流。 再加节流也影响速度呀! 现在我是想找到问题所在,客户也不能接受这样的改装呀!! | |
|
加个手阀只是判断:是不是背压小引起的,制动阀,控制主阀可以更换,再不行,更换马达,
| |
|
| |
|
指教谈不上,搞好了,说声一下,让我涨涨见识
| |
|
从马达配油盘来看,气蚀严重!可以查一下泵是否有吸空的现象!
| |
|
我们这边也有一台220-7是这种现象,不过它是机子热了之后,旋转慢慢开始出现起步有异响的,,,但是尚未解决,如果有师傅解决过此症状的话,还请诸位师傅们指点指点,,,
| |
|
排一下马达里面的空气,把上边的卸油口松开点,别去掉,试试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7-4-19 21:16: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