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培训] AMESim学习资料(都是平常收集的)大家可以学习一下! |
|
能不能不要压缩成N个文件啊,完全可以只用一个压缩包嘛{:9_232:}
| |
|
很好的资料,谢谢楼主,以后有什么 好的资料请告知一下。
| |
|
dong_yan_bo@126.com 能发到邮箱吗,谢谢啦,金币真心不够了
| |
|
| |
|
|
[培训] AMESim学习资料(都是平常收集的)大家可以学习一下! |
|
能不能不要压缩成N个文件啊,完全可以只用一个压缩包嘛{:9_232:}
| |
|
很好的资料,谢谢楼主,以后有什么 好的资料请告知一下。
| |
|
dong_yan_bo@126.com 能发到邮箱吗,谢谢啦,金币真心不够了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