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综合讨论] 负荷敏感泵 |
|
LS接阀P口,用了很久这样的设计。
| |
|
我在厂里用的9楼的方法。
| |
15965704671 发表于 2017-9-5 21:46 这个意思是不是就是让LS 里面的弹簧处于并圈的状态,这样的话LS就没有作用了 | |
|
P口法兰搞一个接头与LS口接头用管子连接,临时用的话用高压软管。永久使用的话使用硬管连接,通径差不多6-8mm就可以了!
| |
|
|
[综合讨论] 负荷敏感泵 |
|
LS接阀P口,用了很久这样的设计。
| |
|
我在厂里用的9楼的方法。
| |
15965704671 发表于 2017-9-5 21:46 这个意思是不是就是让LS 里面的弹簧处于并圈的状态,这样的话LS就没有作用了 | |
|
P口法兰搞一个接头与LS口接头用管子连接,临时用的话用高压软管。永久使用的话使用硬管连接,通径差不多6-8mm就可以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