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亮灬亮

利用AMESim建立液压马达模型 分析其特性

  [复制链接]

3

主题

19

回帖

2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5
积分
21
发表于 2012-12-13 11:07:44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中 学习马达的建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542

回帖

485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84984
积分
485
发表于 2013-8-23 22:09:32 |吉林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想搭建五星马达的amesim模型,不知如何搭建,高手给点意见,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13

回帖

12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235
积分
120
发表于 2013-8-24 09:14:18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把你位移的曲线截个图看看,另外你为什么说位移不理想,是不是每个柱塞的位移曲线都是一样的?正常情况下应该和一个相位角的时间间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4
发表于 2019-4-4 10:53:08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知不知道这个液压马达并联应该怎么仿真

IMG_20190404_10542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
积分
4
发表于 2022-4-1 09:42:06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也是搞液压齿轮马达建模的,想请教关于这个建模问题,就是这个马达内部产生的力您是直接由体积决定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