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如何在AMESIm中编写公式 |
|
太难了,高手指点啊!
| |
|
| |
|
给出一个简单的例子,希望有帮助
| |
|
不太明白,哪位能给发个图给讲解下呗?
| |
|
编辑分段函数很简单的,和普通函数没区别,函数分为两部分,定义域*函数表达式;定义域为逻辑判读部分,输出值为0或1,函数表达式计算函数值!
| |
|
嗯,只用过简单的函数,复杂函数用的少,16#正解,加分,呵呵
| |
|
|
如何在AMESIm中编写公式 |
|
太难了,高手指点啊!
| |
|
| |
|
给出一个简单的例子,希望有帮助
| |
|
不太明白,哪位能给发个图给讲解下呗?
| |
|
编辑分段函数很简单的,和普通函数没区别,函数分为两部分,定义域*函数表达式;定义域为逻辑判读部分,输出值为0或1,函数表达式计算函数值!
| |
|
嗯,只用过简单的函数,复杂函数用的少,16#正解,加分,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