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综合讨论] 请教一下这个插装阀后面的螺丝是什么作用。 |
|
这阀应该是 Rexroth的2位2通开关阀~~后面的那个是起应急作用的
| |
|
这是意大利EDI的螺纹插装式电磁换向阀。后面的螺钉是手动应急卸荷用的。
| |
|
这是意大利EDI的螺纹插装式电磁换向阀。螺钉是手动应急卸荷用的。
| |
|
紧固螺钉吗?紧固蓝色帽的。
| |
|
应该是调压作用的吧 !这个应该是某个特殊位置要求用的
| |
|
|
[综合讨论] 请教一下这个插装阀后面的螺丝是什么作用。 |
|
这阀应该是 Rexroth的2位2通开关阀~~后面的那个是起应急作用的
| |
|
这是意大利EDI的螺纹插装式电磁换向阀。后面的螺钉是手动应急卸荷用的。
| |
|
这是意大利EDI的螺纹插装式电磁换向阀。螺钉是手动应急卸荷用的。
| |
|
紧固螺钉吗?紧固蓝色帽的。
| |
|
应该是调压作用的吧 !这个应该是某个特殊位置要求用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