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样本] 哪位大神有特瑞堡星型密封圈的中文选型样本。。。 |
|
| |
|
| |
|
| |
indelseal011 发表于 2019-7-29 14:24 你说的是美标线径的星型圈,这个我们考虑过了,但是这个减速机的刹车原厂设计是按照米制标准设计的槽,所以美标的不能用 | |
|
我有,我就是做特瑞堡密封的。。。
| |
|
|
[样本] 哪位大神有特瑞堡星型密封圈的中文选型样本。。。 |
|
| |
|
| |
|
| |
indelseal011 发表于 2019-7-29 14:24 你说的是美标线径的星型圈,这个我们考虑过了,但是这个减速机的刹车原厂设计是按照米制标准设计的槽,所以美标的不能用 | |
|
我有,我就是做特瑞堡密封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