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挖掘机] 想自制小挖机请教液压 |
|
我这里有各种小泵,32,50,60等!
| |
|
没个1000万先别说话.做一台玩玩另说
| |
|
就这各种样件的价格就能买个CAT的了,还不算你设计过程中犯的错误整改
| |
|
弄个摩托发动机,挂个小齿轮泵,找几个方钢弄斗杆大臂铲斗,很好弄。放广场上让孩子们玩,5元15分钟
| |
|
人都说要自制了 这一群人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 真的是.....................
| |
|
楼主说说大概思路,有时间我可以帮你弄弄
| |
|
做个皮影式的,能动就行,弄个自行车脚踏当动力
| |
|
你这个太笼统了,发动机功率 回转速度 泵的排量 液压系统的控制方式等等 ,你什么都没说 让我们怎么回答?
| |
|
现在微挖很便宜,买一台也就七八万,你自己做,十万下不来。目前微挖,小挖系统大部分都开始用LUDV系统了,如果是自己玩,建议买个大厂家得系统,后期配件好买。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0-7-26 21:38: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