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仿佛先生

请教一下,叶片式摆动缸该如何建模呢?

[复制链接]

1

主题

350

回帖

18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183
积分
180
发表于 2021-6-23 06:42:32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必要设置叶片数量,用等效面积设置进去即可,对仿真结果不会有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回帖

4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6
积分
42
发表于 2021-6-23 15:33:38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ludongyan6810 发表于 2021-6-23 06:42
没有必要设置叶片数量,用等效面积设置进去即可,对仿真结果不会有影响。 ...

好的谢谢,方便留个联系方式,向您更好的学习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回帖

4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6
积分
42
发表于 2021-7-20 10:06:59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ludongyan6810 发表于 2021-6-23 06:42
没有必要设置叶片数量,用等效面积设置进去即可,对仿真结果不会有影响。 ...

您好,请问一下rotary actuator为什么是需要施加一个外部扭矩的啊。类比直动缸,输入油,输出力;摆动缸不应该是输入油,输出扭矩的吗?期待您的回复,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