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凤凰涅槃

负载敏感泵参数调节

  [复制链接]

10

主题

434

回帖

335

积分

版主

金钱
3520
积分
335
发表于 2012-7-17 19:32:04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7

回帖

6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97
积分
61
发表于 2012-7-18 15:46:17 |新加坡|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下是不是LS压力振荡,加个阻尼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2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18
积分
27
发表于 2013-4-26 12:58:05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楼主的LS阀是自己建的吗?如果是在amesim里找的,具体是在什么地方找的啊?万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34

回帖

335

积分

版主

金钱
3520
积分
335
发表于 2013-4-26 14:23:45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建模容易,调参数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20

回帖

9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833
积分
95

酱油党员新锐会员

发表于 2013-6-7 09:55:41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负荷敏感泵的模型大多大同小异,但是LZ这个肯定得用变量泵,定量泵做负荷敏感意义不大啊,而且,参数设置对模型起着决定性作用,表示愿和LZ一起学习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325

回帖

356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81
积分
356
发表于 2013-6-7 12:07:19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试着在LS压力反馈油路上加一个0.8mm的阻尼,其实你看你的负载怎么设置的,泵出口压力振荡是正常的,伏在敏感泵出口压力就是要适应负载,它的斜盘是来回摆动,不断调节的过程,就看你的振荡幅度多少了,有没有超调严重影响系统,这个只能你自己判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回帖

2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3
积分
20
发表于 2013-10-8 17:55:11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楼主,我也在建这种模型,之前用HCD模型,一直弄不对,那个超级元件怎么弄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13

回帖

12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235
积分
120
发表于 2013-10-8 21:29:25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1 软件自带的这个泵的排量是200的 看一下你给泵的转速是多少,你就可以得到泵的最大输出流量,看一下你油缸的伸出速度是多少,流量是否匹配
2 检查一下LS回路的阻尼孔,这个阻尼孔对削减压力波动很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回帖

2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3
积分
20
发表于 2013-10-16 22:05:02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为朋友,能认识下不,我也在做负载敏感系统,就是老做不对,能指点一下不,我的联系方式936~237~118,多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831

回帖

502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4686
积分
502
QQ
发表于 2014-2-22 08:32:21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LS接口接单向阀回油箱对吗?确认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