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 R7-R10安装补丁 |
|
有64位可以用的吗?我下来个2G的R11,不知道怎么安装,貌似里面也许可证文件,哪位有的可以发我一份,不胜感激!370653622@qq.com
| |
|
心野大侠:
有没有精力弄个win64的安装。win64不支持对Adams的接口啊,麻烦出手相救!! | |
|
我用的是R11的,有没有这个的安装文件
| |
|
错误提示 | |
|
安装的时候,license文件是选补丁的吗?
| |
|
为什么我的运行后这样显示呢
| |
|
|
AMESim R7-R10安装补丁 |
|
有64位可以用的吗?我下来个2G的R11,不知道怎么安装,貌似里面也许可证文件,哪位有的可以发我一份,不胜感激!370653622@qq.com
| |
|
心野大侠:
有没有精力弄个win64的安装。win64不支持对Adams的接口啊,麻烦出手相救!! | |
|
我用的是R11的,有没有这个的安装文件
| |
|
错误提示 | |
|
安装的时候,license文件是选补丁的吗?
| |
|
为什么我的运行后这样显示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