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史上最全的AMESim-Matlab 联合仿真设置步骤(集大成者,图文并茂) |
|
楼主能否把VC++6.0的链接提供一下?我试了几个版本都不成功呀
| |
|
R10和MATLAB 2010a可以联合么?
| |
woshishuiwww 发表于 2014-5-20 09:09 http://pan.baidu.com/s/1i3EIQiD VC09 | |
LPSLBJ 发表于 2014-6-3 00:11 可以!我原来一直用的这两个,但是现在比较建议用R13和VC的08以上 | |
|
不好意思,我表示对楼上的安装方法不赞成,,版本太老,,试问现在有人还用
| |
|
我对楼上的方法表示不完全赞成,,估计上个世纪还可以,,试问现在还有人用AME8.0,???,所以不要动不动就敢说是史上最牛的,,,,,,,
- 本文出自液压圈,原文地址:https://www.iyeya.cn/thread-14053-1-1.html | |
|
挺好,以后可能会用到
| |
|
lihai ,但是没有更高版本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5-20 09:09: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