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 R7-R10安装补丁 |
江格尔 发表于 2014-5-11 20:22 关于i/o error 32问题的解决方法 1.注销或者重新启动电脑 2.重新进入电脑之后,千万不要打开与amesim有关的任何软件,直接运行。 我的就是这么弄好的,希望能帮助你。 | |
|
关于I/O error 32 问题解决方法
楼主说的已经很详细了,我的就是按照楼主的方法解决的。我的操作步骤 1.注销计算机 2.计算机重新打开后,打开任务管理器,把与amesim有关的进程都关掉。例如进程中会出现Imard.exe lms.exe等等相关的进程都关掉。 3.搜索补丁,应用补丁。 | |
LPSLBJ 发表于 2014-3-20 13:10 这是我的处理方法 1.accept接受之后,会出现让你两个选项,都是跟证书有关的。一个是手动填写,一个是可以浏览browse添加你电脑上的证书。我选的是可以浏览添加browse的这个。然后该是选择证书了。要选择楼主提供的AMESimCrack文件夹中的license.dat而不是刚开始安装软件时从原文件里面用的那个,切记。 2.出现I/o error 32 我的解决方法是注销电脑,重新开机之后,先打开任务管理器,进程管理,把与amesim有关的进程都关掉。例如imard.exe LMS.exe 等等。其实就是楼主说的那个意思。 希望能帮到你 | |
|
我也来感谢一下,前段时间用WIN7-32进行AMESim与Simulink的联合仿真,找了一大堆的资料也没装好;最后用心野的补丁安装好了,现在可以进行复杂系统的联合仿真,暂未发现其他问题.赞一个
![]() | |
|
请问,一进行编译时就会出现系统找不到指定文件什么原因
| |
|
pppppppppppjnuhybiujniujnhujjinnnnnn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 |
|
我装了amesimr10,安装成功,仿真也没问题,但每次开机启动提示:lmgrd.exe应用程序错误:“0x00000000"指令应用的”0x00000000"内存,该内存不能为“read"
- 本文出自液压圈,原文地址:https://www.iyeya.cn/thread-4505-1-1.html | |
|
@楼主心野,能在百忙之中回复吗?
| |
|
现在用这个补丁以后软件打开的时候老是出现问题呢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5-26 14:45: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