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OOG伺服阀培训资料 |
|
很好的资料对我很有帮助我会好好看看的 | |
|
| |
|
怎么全部下载了也打不开?
| |
guobo302 发表于 2014-1-13 22:30 这个资料在moog的官方网站上是有下载的,只不过是英文版的而已 | |
|
请问各位大神,楼主的第一张图片上,计算阀的额定流量,这个3.8是怎么得到的?我圈了红色
| |
|
|
MOOG伺服阀培训资料 |
|
很好的资料对我很有帮助我会好好看看的 | |
|
| |
|
怎么全部下载了也打不开?
| |
guobo302 发表于 2014-1-13 22:30 这个资料在moog的官方网站上是有下载的,只不过是英文版的而已 | |
|
请问各位大神,楼主的第一张图片上,计算阀的额定流量,这个3.8是怎么得到的?我圈了红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