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液压哥

amesim r10安装图文教程

    [复制链接]

0

主题

7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2
积分
10
发表于 2011-3-17 16:38:15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azy 的帖子

我按你的方法装好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8
积分
4
发表于 2011-3-17 19:13:19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azy 的帖子

严格按主说的安装的,还是出现:“AME environment variable set to directory that does not exit or is inaccessible.
To continue reset the environment variable AME to the AME system area."
系统变量AME 已设为:C:\AMESim\v1000;Path值已设为:%AME%\sys\python\win32;%AME%;%AME%\win32;%AME%\win64;%AME%\sys\mingw32\bin;%AME%\sys\mpich\mpd\bin;C:\AME\v1000;请教问题出在哪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3

回帖

3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42
积分
38
发表于 2011-3-18 22:30:02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dweizy 的帖子

说明是变量那有问题,看哈那个ReleaseNotes_Rev10.pdf里面的安装指导 Installation instructions。win7和以前装过amesim,要设置系统变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9

回帖

5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9
积分
57
发表于 2011-3-23 09:41:27 |新加坡| 显示全部楼层
64位的可以安装成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6

回帖

1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6
积分
17
发表于 2011-3-23 12:39:30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lz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7

回帖

3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29
积分
33
发表于 2011-3-25 13:43:35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试试,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
积分
3
发表于 2011-4-13 21:06:01 |江西|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楼主的装了好几遍还是有错误,安装前2个变量都要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
积分
3
发表于 2011-4-16 11:30:24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了N次,一直不成功,郁闷。期待更完善的安装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78

回帖

10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081
积分
104
QQ
发表于 2011-4-16 22:12:05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AMEsim 好像和UG不兼容呀?我安装了AMEsim10以后UG就不能用了
天下者,我们的天下。国家者,我们的国家。社会者,我们的社会。我们不说,谁说?我们不干,谁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5
积分
5
发表于 2011-4-16 23:13:42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hai_ning 于 2011-4-16 23:17 编辑

我出现这样的问题,如何解决。谢谢版主!
补丁也装了,license,dat 文件中计算机名也改了。系统变量也是对的。谢谢版主及各位同仁指教。
QQ截图未命名.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