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中文版 |
|
更简单的方法是将目标位置改为:"目录文件\AMESim_Chinese.bat"
| |
|
库里的元件都是英文的,只有菜单做了汉化
| |
|
刚刚听说这东东 也是刚入行 太多东西要学啦{:7_274:}
| |
|
为什了我试了行不通呢?
| |
|
点100个赞。。。。。。。。。。。。。。。。。。。。
| |
|
求汉化库............
| |
风信子88 发表于 2012-9-2 16:30 我的也是这样的,解决不了,你的解决了吗 | |
|
|
AMESim中文版 |
|
更简单的方法是将目标位置改为:"目录文件\AMESim_Chinese.bat"
| |
|
库里的元件都是英文的,只有菜单做了汉化
| |
|
刚刚听说这东东 也是刚入行 太多东西要学啦{:7_274:}
| |
|
为什了我试了行不通呢?
| |
|
点100个赞。。。。。。。。。。。。。。。。。。。。
| |
|
求汉化库............
| |
风信子88 发表于 2012-9-2 16:30 我的也是这样的,解决不了,你的解决了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