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 R15 安装方法 |
![]() 1d2e858e991890cb40b39d293f2b8ef.png 梁老师,您帮看一下我这是什么问题 | |
|
怎么装64位的呢,默认安装是32位的
| |
liangquan6 发表于 2017-10-18 08:07 谢谢,我个人的经验如下(供后续的网友参考) 1.问题: error 17.大概意思是RLM没有启动; 2,解决方法: 1)用管理员身份运行cmd; 2)先运行”server_remove.exe",提示删除服务成功 3)关闭杀毒软件,关闭lms.exe和rlm.exe进程(用任务管理器) 4)在刚才的cmd里面输入server_install,提示服务启动成功。 再打开软件,就好了 PS:我的LMS_RLM_Server的文件夹地址是:D:\LMS_RLM_Server(根据自己的地址填写),其余程序一样 | |
|
| |
|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的感觉少了这么多模块啊。希望老师白忙之中抽出时间解答一下。实在是百度不到方法。万分感谢。万分感谢!
| |
|
请问梁老师,Amesim R15有15.1和15.2的区别么?谢谢
| |
|
你好,我下载的压缩包里面没有server_install.bat 这个文件,能否麻烦你发一份给我?感谢。。624139381@qq.com
| |
liangquan6 发表于 2017-3-8 13:52 你好,请问能发一份“server_install.bat”这个文件给我吗,我下载的Amesim15 压缩包里没有这个,感谢 我的邮箱[email]624139381@qq.com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8-7-10 10:29:16

我的邮箱[email]624139381@qq.com
发表于 2019-7-8 19: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