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具] fluidsim 4.2 |
|
感谢分享,找了老半4.5的,没找到,这个也很好啊
为啥就没人做4.5或者5.5的安装版呢,这软件这么好用的啊~~ | |
|
我用Fluidsim-P3.6画的气动图是可以动作的,就是继电器控制的,在Fluidsim-P4.2英文版上打开动作不了,这是为啥?
| |
|
花钱下载了,结果是个垃圾文件,太让人气愤了
| |
|
很好的资料。很方便计算,支持撸主,希望撸主分享更多好软件
| |
|
下载后可以不可以使用,希望截图看看
| |
|
谢谢楼主,正愁这些东西呢 6666
| |
鸿鹄重工 发表于 2016-2-16 11:59 3.6的能可以往元件库添加元件吗?怎么添加? | |
|
这个也是一个仿真软件吗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8-6-7 11: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