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10.0正确安装方法,我成功了,你呢? |
|
按照楼主的说法做了,没成功。显示I/O32erro,怎么办呢
| |
|
| |
|
w7能装成功不??32位的。。
| |
|
kou xie a tai gan xie le
| |
|
我用以上方法在win7下安装成功,但有时仿真到一半卡死,是不是应该用服务器激活的方法安装呢?
| |
|
WIN7 32位 可以使用,照此方法也安装了,但有时仿真到一半卡死,不知道是不是360的事?
| |
|
楼主,能截个图吗 我的怎么搜索出来很多个补丁 用哪个啊
| |
|
我的win7不知道能否成功,期待
| |
|
安装成功...请看链接https://www.iyey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573&page=14#pid48429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12-3 14:31: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