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培训] 力士乐技术交流会培训资料 |
|
辛苦了额,学习一下高手头脑,
| |
|
虽然有些大,内容还行。值得下。
| |
|
论坛主,也太抠门了,还要7金钱,这也有点太贵了吧,不利于交流、共享!
| |
|
力士乐的资料真的做得好!我们能掌握十分之一就成专家了
| |
|
这种交流会是周期形式的吗,下次什么时候,楼主是不是每次都发啊
| |
|
|
[培训] 力士乐技术交流会培训资料 |
|
辛苦了额,学习一下高手头脑,
| |
|
虽然有些大,内容还行。值得下。
| |
|
论坛主,也太抠门了,还要7金钱,这也有点太贵了吧,不利于交流、共享!
| |
|
力士乐的资料真的做得好!我们能掌握十分之一就成专家了
| |
|
这种交流会是周期形式的吗,下次什么时候,楼主是不是每次都发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