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力士乐M4负载敏感多路阀仿真模型 |
|
厉害,可惜还看不懂
要是楼主能做些像对新手培训的建模思路就好了 | |
|
怀念当年有精力做这个的时光,现在工作家庭压力,已经玩不动了
| |
|
楼主,虚心请教,加个qq交流一下啊?我的358815403
| |
|
| |
|
正好现在在建装载机模型,拿来学习一下
| |
|
楼主功劳啊,谢谢!你这一个仿真模型吗
| |
|
非常感谢,能不能解释一下工作原理?
| |
zsf05057768 发表于 2011-2-15 15:50 你升级一下软件就可以了,楼主的文件好像是7.0,我的是13R,升级一下就可以打开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4-13 20:4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