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学习心得及经验分享 |
|
小手一抖,一分到手。楼主很内行啊
| |
|
我想请教一下,能用ame仿真分析一下液压系统(比较复杂,大型锻压机液压系统)的能耗损失,或者压力损失速度损失以及其他一些有关能耗损失相关参数吗?新手,刚接触,望指点一下。
| |
|
是啊。。。仿真毕竟不是真啊。很多时候不了解实际参数的情况和意义,结果很有可能相差十万八千里,甚至是南辕北辙!
| |
|
谢谢LZ语重心长的心得,很有收获。先学会用软件,真要到需要仿真的时候,找简单的模型,最好是实际做试验,结果比对,可能就会把建模中的差异找出来,试验了下,效果不错。
| |
|
感谢楼主的分享!我把它截图了,想多看看。楼主学的太好了。
| |
|
很有参考意义!非常感谢!
| |
|
我3年前想学,可一直没有找到入门的方法,现在需要再去研究下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7-29 16:57: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