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突然发现AMEsimR10的菜单可以变为中文 |
|
本帖最后由 毕业设计 于 2013-3-26 19:30 编辑
我吧代码复制粘贴后确定,打开怎么还是英文的啊?求指教 ,还有,就是为什么老说我的起始位置无效,但是应用软件很正常啊 | |
|
我把代码复制粘贴过后确定,打开还是英文啊。还有就是为什么老说我的起始位置无效,但是应用软件很正常过啊,求指教
| |
|
| |
|
我的还是不行啊 老是提醒我什么路径和-translation无效啊
| |
|
真牛 一不小心又学了一招
| |
|
给力。。。。。。。。。。。。。。。。。。。。。。。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3-26 19:29: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