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低版本的模块在高版本里没有怎么办 凹凸慢 2011-7-22 0 / 3650 凹凸慢 2011-7-22 20:38
matlab8.0版的hydraulic模块和AMEsim7.0中的hydraulic模块哪个更好一些? 亭亭她爸 2011-7-17 3 / 4886 亭亭她爸 2011-7-21 15:37
关于带动叉车液压举升系统的仿真 健健 2011-7-18 2 / 5143 健健 2011-7-21 15:27
请问 w7 64位 操作系统 适合那种版本的amesim 微山湖 2011-7-20 0 / 4630 微山湖 2011-7-20 11:01
仿真中断问题(附图) attach_img 牛` 2011-7-20 0 / 4554 牛` 2011-7-20 08:31
位移差值分析 wang111jie111 2011-7-19 0 / 3416 wang111jie111 2011-7-19 21:54
有关减压阀 liang6677876 2011-7-19 1 / 4421 hsy100 2011-7-19 20:36
AMEsim仿真时油滴问题! qq363827324 2011-7-16 6 / 6451 qq363827324 2011-7-19 14:33
AMEsim仿真出现了中断,请教高手指教! qq363827324 2011-7-13 3 / 5968 yangxiangleimz 2011-7-19 11:41
调节四个节流孔开度使之流量相同 attach_img jetta100 2011-7-11 3 / 5096 iyeya2011 2011-7-17 20:45
求amesim下载情况 shanxuewenjdx 2011-7-17 1 / 4812 qiaohua 2011-7-17 13:49
amesim的一些小问题 yueyeyunfeng 2011-7-17 0 / 4478 yueyeyunfeng 2011-7-17 10:07
仿真时间 牛` 2011-7-13 1 / 4466 zhaozhen 2011-7-15 09:49
液压系统仿真做管路仿真吗? 沙漠之洲 2011-7-12 0 / 4237 沙漠之洲 2011-7-12 17:06
液压气动两种介质的元件仿真 Mr.nonsense 2011-7-7 2 / 5017 zjliao1209 2011-7-11 21:30
一个压力源问题 attach_img  ...2 mycoolcn 2011-5-17 10 / 10729 wangzhende 2011-7-11 20:10
求该阀如何在AMEsim中建模? attach_img qq363827324 2011-7-11 0 / 2899 qq363827324 2011-7-11 11:10
自己建了转向器模型,大家看看怎么样 attachment liang6677876 2011-7-11 1 / 6140 liang6677876 2011-7-11 08:58
这个是溢流阀吗?? attach_img 杨展 2010-5-26 8 / 7793 zhaozhen 2011-7-10 17:55
阀控缸仿真,速度波动较大怎么调节? attach_img goodyangjunjie 2011-7-8 8 / 6212 苦行僧 2011-7-9 18:38
下一页 »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