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886| 3
|
matlab8.0版的hydraulic模块和AMEsim7.0中的hydraulic模块哪个更好一些? |
|
请问各位老师,做液压仿真时, matlab8.0版的hydraulic模块和AMESim7.0中的hydraulic模块哪个更好一些?
| |
|
MATLAB也有液压块模块了呀,学习了
| |
|
matlab也有,用过一段时间,但是仿真速度和效果不太理想,现在不用了,还是amesim好用一些。
| |
|
那我还是学AMEsim吧,谢谢hsy100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7-17 19:28:3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