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hx-002

[综合讨论] 液压缸的布置

  [复制链接]

3

主题

101

回帖

6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04
积分
64
发表于 2012-8-15 21:45:09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是管路布置的问题吧,力与速度与油缸是否倒置没关系啊,伸出都是无杆腔高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主题

1099

回帖

1998

积分

离任版主

金钱
10270
积分
1998

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技术标兵精华帖王荣誉会员原创先锋五星会员

QQ
发表于 2012-8-18 12:07:16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把头 发表于 2012-8-15 09:01
这样装的目的抬起大臂使用有杆腔,速度快。

抬起大臂使用有杆腔?你是说有杆腔进油,油缸外伸?请问哪里有这种油缸?望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主题

1099

回帖

1998

积分

离任版主

金钱
10270
积分
1998

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技术标兵精华帖王荣誉会员原创先锋五星会员

QQ
发表于 2012-8-18 12:09:08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临沂二手液压 发表于 2012-8-13 21:44
这样设计,动臂提升速度更快,动臂下降速度更慢,使挖机动臂挖掘更有力,动臂提升更快,工作循环周期更短

动臂提升速度快?怎么解释,我还不知道哪里的油缸有杆腔进油时是外伸,还请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57

回帖

143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705
积分
143
发表于 2012-8-18 20:21:50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那请教楼上,这样设计的意图,很难得有人会发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1

回帖

4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10
积分
49
发表于 2012-8-19 11:21:23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是有杆腔和无杆腔速度与力之间的优化与权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3871

回帖

2564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14316
积分
2564

超级版主四星会员荣誉元老论坛富翁技术专家

发表于 2012-8-20 00:21:46 |香港| 显示全部楼层
从液压原理来说,要液压杆伸出,不论液压缸怎样安放,活塞端必需要进油,所以应该和液压系统关系不大。楼主有没有注意这挖掘机的动臂是上窄下阔的,看来是机械结构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

回帖

118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281
积分
118
发表于 2012-8-20 11:14:19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稳定性方面的考虑,这种结构船舶上面也有,是从底仓把仓盖顶上来用的。用受力分析就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39

回帖

17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350
积分
170
发表于 2013-6-21 16:09:16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eyayougang 于 2013-6-21 16:12 编辑

首先考虑我们这样做用的油缸推力还是拉力?
环境因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