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634| 17
|
[综合讨论] 液压缸的布置 |
|
如图,有的机械上是液压缸的不动端在下面~而图中的却是液压缸的动端在下面~请问是什么原因?
| |
|
应该和安装的空间位置限制以及软管的布置有关,你仔细看那个图,他的软管在动臂上表面,而缸筒也在上面,液压软管从动笔到缸筒布置整齐,要不然软管还要扯到下面去,看起来很凌乱
| |
|
同意楼上的说法,应该是管路布置需要才把油缸倒装这的
| |
|
| |
|
| |
|
这样设计,动臂提升速度更快,动臂下降速度更慢,使挖机动臂挖掘更有力,动臂提升更快,工作循环周期更短
| |
|
这样装油缸的好处我认为是对活塞杆好,活塞杆朝上很多粉尘会堆积在缸头盖上,活塞杆上下对活塞不利。倒装活塞杆朝下则粉尘堆积不了,对活塞杆的表面是有利的。
| |
|
这样装的目的抬起大臂使用有杆腔,速度快。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8-13 12:38:29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