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866| 8
|
[综合讨论] 22T行走马达刹车解除 |
|
这个就是很一般的行走驱动,工作压力经过内置减压阀后打开制动器,而内置减压阀的压力设定一般也就比制动器的开启压力大一点,原本是两个孔,你现在变成一个孔,那么油液阻力加大,压降增大,所以打不开制动器
| |
|
| |
|
我们原来厂子里面的好像没有在马达壳体上看见有油口啊!我们好像直接经过平衡阀然后直接接到减速机的制动口的。
| |
|
| |
|
这两个小孔,一个是经过平衡阀引过来的高压油解除刹车,另一个是马达的双速切换油道,用途不一样
| |
|
| |
xiaoshxin 发表于 2012-8-22 20:44 你这解释不对吧,制动腔是个死腔,进油孔减小只会影响打开的快慢,最终充满油液压力会达到供油压力从而打开制动。 | |
|
这两个小孔,一个是经过平衡阀引过来的高压油解除刹车,另一个是马达的双速切换油道,用途不一样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8-22 19:55:0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