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05| 6
|
[混凝土机械] 请教一个关于混凝土泵的问题 |
相关帖子
|
|
|
我在一个厂里见过他们就是用直径十毫米的铁管代替的。
| |
|
我想问的是为什么这个阻尼孔太小,打混凝土时,会造成主油缸无法换向,坐等高人啊!
| |
|
试着回答一下,做个参考,是不是油缸上的阻尼孔和回油块19里面的阻尼孔一样,所以液控阀16上的控制压力建立不起来,所以加大油缸上的阻尼孔才可以建立起控制压力
| |
|
| |
|
| |
|
| |
|
5305| 6
|
[混凝土机械] 请教一个关于混凝土泵的问题 |
相关帖子
|
|
|
我在一个厂里见过他们就是用直径十毫米的铁管代替的。
| |
|
我想问的是为什么这个阻尼孔太小,打混凝土时,会造成主油缸无法换向,坐等高人啊!
| |
|
试着回答一下,做个参考,是不是油缸上的阻尼孔和回油块19里面的阻尼孔一样,所以液控阀16上的控制压力建立不起来,所以加大油缸上的阻尼孔才可以建立起控制压力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