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05|回复: 6

[混凝土机械] 请教一个关于混凝土泵的问题

  [复制链接]

2

主题

8

回帖

2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
积分
29
发表于 2012-9-10 16:19:23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hao7423198 于 2012-9-10 16:28 编辑

clip_image002.jpg 未命名.jpg 各位领导,小弟想请教一个问题,这个是混凝土的图纸,空打的时候正常。但是一打混凝土就不换向,后咨询我们公司技术顾问,告知我为主油缸尾部补油管阻尼孔太小,设计为1.8,后改为3.5后正常,导致泄油不畅,造成小液动阀的控制油的回路背压升高,小液动阀的阀芯无法换向。我想咨询一下为什么这个阻尼孔太小,会造成无法换向,坐等高人求解。
未命名.jpg

1

主题

96

回帖

5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
积分
53
发表于 2012-9-10 21:16:25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一个厂里见过他们就是用直径十毫米的铁管代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

回帖

2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
积分
29
发表于 2012-9-10 22:38:43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的是为什么这个阻尼孔太小,打混凝土时,会造成主油缸无法换向,坐等高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回帖

1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2
积分
15
发表于 2012-9-11 10:12:09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试着回答一下,做个参考,是不是油缸上的阻尼孔和回油块19里面的阻尼孔一样,所以液控阀16上的控制压力建立不起来,所以加大油缸上的阻尼孔才可以建立起控制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1

回帖

3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23
积分
39
发表于 2012-9-11 16:38:06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zhao7423198 发表于 2012-9-10 22:38
我想问的是为什么这个阻尼孔太小,打混凝土时,会造成主油缸无法换向,坐等高人啊!

19号泄油阀吗?是这个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回帖

1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2
积分
15
发表于 2012-9-11 17:24:35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gongjiancc 发表于 2012-9-11 16:38
19号泄油阀吗?是这个么?

是的呀油缸回油一部分去控制16,一部分通过19回油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1

回帖

3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23
积分
39
发表于 2012-9-11 21:11:22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li_fei521 发表于 2012-9-11 17:24
是的呀油缸回油一部分去控制16,一部分通过19回油箱

我想本身的问题应该是19号泄油阀受堵塞 造成两边无压差 小液动阀憋死不能动作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 主油缸密封磨损严重 造成内部受泄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