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98|回复: 4

给液压系统图建模,不知道系统图中的元件该用软件中的那种元件表示

  [复制链接]

4

主题

2

回帖

2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3
积分
24
发表于 2012-9-21 09:14:02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在学习用软件对液压系统动态特性进行数字仿真,遇到了标题中提及的问题,例如液压体统图中的油管,在软件中建模时发现油管的模型就有好几个,不知道该遵循什么样的原则选用恰当的模型
对该补什么知识很是迷糊,还请大家不吝赐教,介绍相关的书籍也好,小弟不胜感激!!!

24

主题

182

回帖

206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307
积分
206
发表于 2012-9-21 14:49:24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要想真正掌握这些,就得认真的看帮助文件里面的东西,弄懂每一个元件的模型原理,这样你才能选择适合你,捷径是没有的,努力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

回帖

2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05
积分
28
发表于 2012-9-21 16:05:00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得努力了,有搞气动建模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50

回帖

213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639
积分
213
发表于 2012-9-21 16:19:02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tttotti 发表于 2012-9-21 16:05
我也得努力了,有搞气动建模的吗

Amesim就有气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

回帖

2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3
积分
24
发表于 2012-9-26 09:54:54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caobaoyu 发表于 2012-9-21 14:49
要想真正掌握这些,就得认真的看帮助文件里面的东西,弄懂每一个元件的模型原理,这样你才能选择适合你,捷 ...

奥   谢了   那就一个一个来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