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497| 4
|
给液压系统图建模,不知道系统图中的元件该用软件中的那种元件表示 |
|
要想真正掌握这些,就得认真的看帮助文件里面的东西,弄懂每一个元件的模型原理,这样你才能选择适合你,捷径是没有的,努力加油哦
| |
|
我也得努力了,有搞气动建模的吗
| |
|
| |
|
| |
|
4497| 4
|
给液压系统图建模,不知道系统图中的元件该用软件中的那种元件表示 |
|
要想真正掌握这些,就得认真的看帮助文件里面的东西,弄懂每一个元件的模型原理,这样你才能选择适合你,捷径是没有的,努力加油哦
| |
|
我也得努力了,有搞气动建模的吗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