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19| 7
|
建了个系统模型,压力达到2万BAR以上,求修改方法 |
|
我试着改了一下,压力还是降不下来,主要是左边这个伺服阀的P口压力太高
| |
|
问题一:我看了一下你所说的问题,你的左边的模型,伺服阀一直停留在中位,液压泵输入的高压油流量远远大于从出口T流出的流量,所以在管道h2port_2,h2port_1,h2port_4,伺服阀p,A,B等端口处的压力会不停的升高。
问题二:左边模型的液压缸能动吗,好像伺服阀也不会动。 | |
|
本帖最后由 shmily8028 于 2012-10-8 01:06 编辑
解决办法:你的模型结构有问题,在液压泵和伺服阀之间需要安装溢流阀,装了溢流阀后所有系统压力不会超过这个溢流压力,这是解决问题的主要办法,如果你实在不想用,那就在伺服阀里,把参数valve damping ratio 改成0(不符合实际状态),当阀门停留在中位时,从泵来的流量可以没有阻力直接流向邮箱,p端口压力保持在180bar左右,还可以改小泵的转速和pump displacement。 如果你不加个溢流阀,上面讲的其它方法都不太现实。在泵的下游加溢流阀是保障系统安全的必要措施。 | |
|
| |
|
系统压力控制在150bar了,为了节能,你可以尽可能的调低转速,调小泵的排量。只要能符合液压缸的运动就行,还有系统的许多元件你都用了默认值,尽量向实际值靠拢。
FollowUp_Hydraulic_Sylinder.rar
(706.38 KB, 下载次数: 11, 售价: 5 金钱)
| |
|
三位四通阀中位为H时,应该有卸荷的作用,为什么油没有从P 流向T回油箱呢?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0-7 18:02:3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