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537| 5
|
AMESIM R10与simulink联合仿真,出错 |
|
补充,SIMULINK是打开了,模型也建好了,就是不能相互传送数据。
| |
|
你是如何发现不能传输数据的啊?这个能启动,应该问题不太大了。当然也可能别模型运行不了,因为我遇到过这种情况。
| |
|
请问你的amesimR10有simulink接口?我安装的也是R10,但只有discrete part,怎么办才能启动接口呢?谢谢
| |
|
4537| 5
|
AMESIM R10与simulink联合仿真,出错 |
|
补充,SIMULINK是打开了,模型也建好了,就是不能相互传送数据。
| |
|
你是如何发现不能传输数据的啊?这个能启动,应该问题不太大了。当然也可能别模型运行不了,因为我遇到过这种情况。
| |
|
请问你的amesimR10有simulink接口?我安装的也是R10,但只有discrete part,怎么办才能启动接口呢?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