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90|回复: 7

小白问题 运行AMESIME 自带的模型提示不能创建 executable

  [复制链接]

1

主题

7

回帖

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4
积分
8
发表于 2012-10-28 21:08:08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白问题 运行AMESimE 自带的模型提示不能创建 executable

q1

q1


是不是没有装VC++的原因?

请高人给指点一下吧。
本人XP系统下安装。

5

主题

17

回帖

3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4
积分
39
发表于 2012-10-30 19:53:33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对话框截图太小,你看一下Tools-----option-----AMESim perference-----Compilation中选得是不是VC++。最好装上V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回帖

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4
积分
8
发表于 2012-10-31 07:59:40 |陕西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再试一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1

回帖

3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78
积分
30
发表于 2012-11-10 22:29:15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不用装VC++的,你打个补丁试试,还有文件最好不要放在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
积分
5
发表于 2012-11-11 20:34:41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还是装上C++并且要系一个vag。。。32的东西 在没装成功的系统里看一下HEPL,里面东西全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20

回帖

101

积分

离任版主

金钱
1339
积分
101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2-11-12 15:13:52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能是库不完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23

回帖

19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356
积分
195
发表于 2012-11-12 22:07:25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确认一点,不是联合仿真的话,跟VC++没有关系,编译器可以选择另外一种的。
文件是不能放在桌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3

回帖

6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81
积分
63
发表于 2012-11-14 21:41:36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不做联合仿真的话就不用安装C++,点击Tool-options-AME preferences-compliation 然后选择另一个编译器GNU G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