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89| 7
|
小白问题 运行AMESIME 自带的模型提示不能创建 executable |
|
第一个对话框截图太小,你看一下Tools-----option-----AMESim perference-----Compilation中选得是不是VC++。最好装上VC++
| |
|
其实不用装VC++的,你打个补丁试试,还有文件最好不要放在桌面
| |
|
最好还是装上C++并且要系一个vag。。。32的东西 在没装成功的系统里看一下HEPL,里面东西全有了。
| |
|
有可能是库不完整.....
| |
|
首先确认一点,不是联合仿真的话,跟VC++没有关系,编译器可以选择另外一种的。
文件是不能放在桌面的。 | |
|
如果你不做联合仿真的话就不用安装C++,点击Tool-options-AME preferences-compliation 然后选择另一个编译器GNU GCC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0-28 21:08:0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