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559| 6
|
想请教各位液压高手一个极其简单的问题!(对我来说是个很难得问题) |
|
5Kw不够把
出力/油缸作用面积=油缸高压腔压力 油缸作用面积*速度=油缸高压腔进油流量 压力*流量=油缸功率 这个功率再考虑一些功率损失才是电机输出功率。 我口算了以下光油缸功率就要8kw。 油箱倒是可以,一般取流量的3—5倍。 | |
|
这个要看油缸的实际做功行程,如果做功行程短,比如压床、冲床等,可以采用恒功率柱塞泵或高低压泵,这样电机功率就可以小下来。
如果全行程做功,那油缸选100-ST200的。系统压力102公斤时,出力8T。 速度90mm/s,流量=42.39L/min,选PV2R1-31叶片泵,流量为45L/min,电机功率9KW,实际选取11KW。 系统压力不算高,视实际使用频率来选取油箱,频率不高的话可以选150L,使用频率高的话,应适当放大油箱,或选配冷却器。 | |
|
油缸90-ST200,系统压力126公斤,出力8T
选PV2R1-25,电机功率11KW | |
|
找本液压设计的书简单计算下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1-10 17:28:4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2-11-12 15: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