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06|回复: 8

[装载机] 请教各位给个建议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
积分
5
发表于 2012-11-16 19:22:54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想买个50型二手铲车,修高铁,在平原没有山区。各位师傅给个建议,十五万元左右,买个啥样的好。本人是个外行,想买个装载机在工地上值班。包月的话多少钱合适?在这谢谢啦。

11

主题

186

回帖

14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605
积分
145

酱油党员

QQ
发表于 2012-11-19 19:33:50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山推的不错哦,可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71

回帖

24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440
积分
245
发表于 2012-11-21 23:03:31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仅了解小松,WA380-3经典作品,在中国楞是生产了十五年,质量没的说,保养好了几十万小时依旧宝刀不老,二手的也不会太贵,价格你再去看看,反正我看好,唯一的不足是太少了,二手更不好买,都是大企业在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

回帖

2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1
积分
27
发表于 2013-3-19 09:19:35 |内蒙古|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龙工吧!操作方便维修也方便!工作效率也高!对了你是在什么地方修铁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

回帖

2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1
积分
27
发表于 2013-3-19 09:25:25 |内蒙古| 显示全部楼层
龙工855B系列的挺好的!承包方给你管油的话一个月3万左右吧!给不了太高的本人以前是做售后的!楼上说的小松销量很少维修起来很麻烦配件跟不上不好卖!最好是买市场上的龙工柳工山推的吧!龙工柳工配件最好卖山推要差一点厦工最好不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

回帖

2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1
积分
27
发表于 2013-3-19 09:28:39 |内蒙古| 显示全部楼层
三时 发表于 2012-11-21 23:03
仅了解小松,WA380-3经典作品,在中国楞是生产了十五年,质量没的说,保养好了几十万小时依旧宝刀不老,二手 ...

大哥你挺坑人的啊!小松的车太少了维修起来更废了!我也只见过俩台!楼主要买了能把楼主大哥急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

回帖

6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735
积分
67
发表于 2013-3-20 08:03:09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蜗牛。。别跑 发表于 2013-3-19 09:28
大哥你挺坑人的啊!小松的车太少了维修起来更废了!我也只见过俩台!楼主要买了能把楼主大哥急死

别扯,你买过小松吗?你不知道小松有挖掘机啊?你不知道小松挖掘机国内占有率很高吗?你不知道修挖掘机的也会修小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

回帖

2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1
积分
27
发表于 2013-3-25 09:52:35 |内蒙古| 显示全部楼层
小松的挖机确实还行销量也不错可惜人家要的是装载机!就小松的售后让他去修装载机他去吗?配件供应的时间问题你考虑过吗?人家买来时干活用的不是看的好不?亲你好好看看人家要的是装载机不是挖机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
积分
1
发表于 2013-4-7 16:31:16 |云南| 显示全部楼层
柳工50c的还不错.你们那里啊?包油一个月3万??我们这50的才是1.7万一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